close





101.9.19活力早餐





語文領域第三課「我會做早餐」,作者敘述自己為家人做早


 


餐的情形,不知道家人看到自己為他們做早餐時會對他說甚


 


麼?





為了讓孩子也體驗自己做早餐的樂趣,將班上分成三組,每


 


人分配工作認養要帶的材料,有人帶烤箱,有人帶果醬、巧


 


克力、花生醬、奶油肉鬆、火腿、玉米、起司、葡萄乾


 


等,吐司麵包由班費購買。老師也準備了一壺的冬瓜茶請大


 


家喝,大家都說冬瓜茶好香喔!謝謝老師這麼愛我們!





看到孩子經驗豐富的做起早餐來,可見孩子們在家裡都有自


 


己烤吐司的經驗,大家興奮地度過一個共同吃早餐的時光。





希望孩子能利用假日,有機會也為家人做一頓早餐,代表自


 


己已經長大了,不用事事都要父母幫忙準備早餐,自己也有


 


能力為家人做早餐!





 


 








老師我有帶好吃的花生醬喔










老師檢視大家帶來的材料











琳瑯滿目的材料每個孩子都很興奮各取所需



開始烤土司但要注意安全



小心翼翼的使用烤麵包機


興奮的表情溢於言表



這種小烤箱比較危險容易燙傷要特別小心


 





開始抹上自己喜歡的口味






這麼香的早餐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肚子好餓喔都沒力氣了啦可以先吃一口嗎?






要忍受香噴噴的美食誘惑不容易喔










我迫不及待地想先吃一口








先拍美美的照片再吃掉它







先烤好的人先拍照留念





我好想偷吃一口喔










全組合照留念











我已經先偷吃一口解饞了











活力早餐真棒














對不起人家已經忍不住先吃了









謝謝老師請大家喝香香甜甜的冬瓜茶









大家舉杯歡度活力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鳥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